是小元啊

少女情怀总是诗,你永远可爱又迷人。心中悸动不停,笔尖永远有力量。

无题

春日描花,  
  
  
酷暑食冰,  
  
  
凉秋咏诗,  
  
  
寒冬品茗。  
  
  
一年四季,十年光阴。  
  
  
和你做过的每一件事,我都未曾忘记。  
  
  
青梅枯萎,  
  
  
竹马朽矣。  
  
  
从那时起,你爱的每一个人都有过她的影子。  
  
  
我不傻,甚至从一开始就看清。  
  
  
可你抚我脸颊有余温,  
  
  
吻我唇角不掩笑意,  
  
  
拥我入怀,温柔恰似不息暖流。  
  
  
梨花俯首,  
  
  
春风不笑。  
  
  
从此,我看世间万事万物,  
  
  
于你,爱意永存。

评论

热度(2)